東京-乘坐香港快運深夜抵達羽田後,睡機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?

2 thoughts on “東京-乘坐香港快運深夜抵達羽田後,睡機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?

  1. 多谢博主的介绍,博主也是23多到达羽田的UO622这一趟吗?我明年2月也是坐这一趟,想去国内线T1的first cabin住一晚。不过好像着陆都23:30左右,这样基本赶不上23:56的接驳巴士过到去。我到first cabin官网上查了一下,发现好像有shuttle(http://www.first-cabin.jp/pdf/haneda_bus.pdf),(不知我有没有理解错)0:40还会有一个专门的shuttle从国际线航站楼7号巴士站出发过去。

    1. 你好,根據你的LINK,的確有一班0:40開往FIRST CABIN的車,另外其實現在巴士也加開了較晚時間的班次往市區,所以你也不一定要住在FIRST CABIN,文章是幾年前寫的,最新的資訊建議你可以自行再搜尋一下!祝你旅途愉快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